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80、90后成互联网消费金融主力群体 未来市场增长潜力大

时间: 2017-11-06 15:00:37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金融行业的商机也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融合。目前,在移动支付、云计算、社交网络和搜索引擎等现代信息科技的推动下,互联网金融和移动金融已经成为了一股全新的浪潮。

  随着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金融行业的商机也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融合。目前,在移动支付、云计算、社交网络和搜索引擎等现代信息科技的推动下,互联网金融和移动金融已经成为了一股全新的浪潮。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打破了时间、空间、行业间的阻隔,为传统金融机构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创新空间。

  11月3日,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大客户销售部总经理崔嘉卉在“数据赋能智慧金融”金融行业峰会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更趋向于选择手机作为上网设备,采用手机进行金融活动。传统金融已经逐渐被移动金融所替代。面对这样的变革,金融企业如何抓住机遇实现精准营销,就成为了赢得未来的关键。在这种行业和技术背景下,UC神马搜索将依托数据技术赋能智能营销,帮助金融企业识别海量用户画像与消费场景,精准找到目标客户,进而在移动互联时代有效实现转型升级。”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的副总经理曲笛表示,2017年互联网消费金融交易规模达到了8933.3亿元,环比增长了146%,市场增长快,潜力大,同时80、90后成为了主力的消费群体。在这种潮流下,金融企业的营销已经远不止覆盖和触达,更需要聚焦入口、场景、内容、数据等多个维度,以数字化、碎片化与互动化的营销手段,将媒体与应用逐渐融合,实现内容与人的高度匹配。因此,UC神马搜索将整合技术、产品、服务等优势资源,并依托阿里大文娱拥有综合性的营销生态布局和多维度的数据体系,全面打通搜索、信息流、应用分发三大平台,帮助用户实现多场景的内容和营销需求。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金融行业资深顾问韩伟表示,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媒体流量已经逐渐趋于稳定,很难再有很大的增幅。而随着金融企业越来越多,广告主之间竞争加剧已不可避免。同时,金融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用户属性又趋于一致,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个优质的投放渠道就至关重要。

  在这种行业背景下,UC神马搜索能以多角度识别海量用户画像与消费场景,帮助金融企业找到用户偏爱的营销场景,促成高效转化。依托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能够覆盖95%的互联网网民,UC神马搜索与UC信息流的双向精准触达,可以有效满足用户的找和看的需求,并通过APP定向功能唤醒沉睡用户。而淘宝天猫交易人群的标签图谱,则能够助力信息流实现高效精准曝光。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UC神马搜索依托UC和阿里系的资源迅速成长。根据比达咨询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中国移动搜索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目前UC神马搜索稳居移动搜索行业第二。随着对移动互联网布局的日益加深,UC神马搜索将继续积极利用阿里大数据和多平台资源的优势,通过智能营销平台为各行业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360°解决方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