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移动支付大战中 Apple Pay已经超越PayPal

时间: 2017-10-24 15:53:25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网友评论 0
  •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苹果的支付服务Apple Pay未能大规模地吸引用户。根据支付系统咨询公司First Annapolis的数据,只有27%符合条件的iPhone用户用过Apple Pay,而每周使用Apple Pay的用户只有8%。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苹果的支付服务Apple Pay未能大规模地吸引用户。根据支付系统咨询公司First Annapolis的数据,只有27%符合条件的iPhone用户用过Apple Pay,而每周使用Apple Pay的用户只有8%。


\

不过有迹象表明,Apple Pay正在吸引用户的兴趣。苹果表示,当用户进行移动支付时,几乎总是使用Apple Pay。与此同时,导致Apple Pay普及缓慢的最大问题,是多家零售商还不接受移动支付,但是这个问题正在得到解决。

例如,连锁超市Albertsons周一宣布,将开始接受Apple Pay支付。其他零售商可能也不会落后太多。根据Boston Retail Partners的数据,Apple Pay已经比PayPal更加普及,而在未来一年内,预计将会有近一半的零售商接受Apple Pay付款。

苹果负责Apple Pay的副总裁珍妮佛·贝里(Jennifer Bailey)周日表示,Apple Pay将成为“日常消费的未来”。目前看来,苹果很可能实现这样的目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责任编辑:dk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