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移动支付热度不减,随行付加速创新引关注

时间: 2017-10-16 17:27:45 来源: 东方网  网友评论 0
  • 据央行支付体系报告,2016年上半年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规模达到41.93万亿,同比2015年增长率达到了92%。另据艾瑞的最新数据,2016年上半年第三方移动支付整体交易规模达到了15.6万亿,同比2015年上半年增长了2.4倍,Q2的环比增速更是迅速攀升。

据央行支付体系报告,2016年上半年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规模达到41.93万亿,同比2015年增长率达到了92%。另据艾瑞的最新数据,2016年上半年第三方移动支付整体交易规模达到了15.6万亿,同比2015年上半年增长了2.4倍,Q2的环比增速更是迅速攀升。

面对移动支付市场的持续火热,国内传统第三方支付机构纷纷加速创新,以便在这场线下支付争夺战中脱颖而出,占尽先机。面对支付宝和微信对线下支付市场的大面积收割,传统收单机构将目光瞄准了收单机具及系统的升级迭代。以往的收单机具往往功能单一、兼容性不强,越来越无法满足商家日益增长的需求,商户有时需要在店里准备POS机、支付宝、微信二维码、银联二维码等一系列产品才能完成收单,面对这样的情形,聚合支付的概念开始悄然兴起。

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随行付较早看到了机会,于15年开始投入研发智能POS及智慧支付平台,是国内较早开始智能POS机具及系统研发的收单机构。接连推出了随行付智能POS、随行付闪POS等硬件及随行付收银台APP、智慧支付平台等后台系统,通过智慧支付平台系统打通不同硬件之间的壁垒,让POS机变身“智能机”,不仅可以收银,还兼具会员营销、数据分析等功能,受到商户热烈追捧。

未来,随行付还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从用户需求出发,完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消费升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