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严监管环境下 p2p网贷理财的出路在哪里

时间: 2017-10-16 17:45:29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据网贷行业相关平台最新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7年9月月报》,继前期监管政策陆续发布完善的前提下,9月份网贷数据的发展趋势可谓日新月异,其中业态成交量受到明显的影响,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也继续下降,但行业的综合收益率却再度保持且成上升态势。

\

  据网贷行业相关平台最新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7年9月月报》,继前期监管政策陆续发布完善的前提下,9月份网贷数据的发展趋势可谓日新月异,其中业态成交量受到明显的影响,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也继续下降,但行业的综合收益率却再度保持且成上升态势。9月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为9.53%,延续上月环比上升4个基点;9月成交量为2351.41亿元,环比上月增加了2.23%。从这一数据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虽监管政策的不断出台及完善使得部分地区受到不同程度的限制影响规模化的影响,但整体数据来看,p2p网贷行业贷款数据仍旧为上升状态,只是增长速度相对缓慢。宏观来讲,这总归是一个好的趋势。

  众所周知,p2p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中坚力量,自2016年“监管元年”以来,其业态的发展走向及趋势都相继受到政府的密切关注。随着专项整治工作的进行,从产品划定、信息披露、银行存管、及限额令等相关区域的整治机制不断建立及完善。使得整个网贷行业的准入门槛不断提高,对平台的要求也随之水涨船高。行业的发展不断趋于成熟,使其整个行业推进了逐渐迈进理性合规发展的爆发期。而在这种情况下想要稳健发展的平台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拥抱监管,合规发展”。

  严监环境下,无疑增加了网贷平台各方面的运营压力,这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但凡事都具有两面性,在历史性改革的阶段,势必需要一些优良平台来刺激促动业内的良性发展。作为亲眼见证p2p网贷历史性改革的参与者,金桥梁始终不忘合规发展的初心,且从各方面力求争做行业的表率。据了解,金桥梁在监管合规行为执行上于2017年6月28日经过与四川天府银行共同的努力上线银行存管系统。距签约银行存管服务协议仅两月。而自平台上线运营以来,坚持做最透明的p2p理财平台。是国内首家举行线上线下月月查标的理财平台,这一举动大获投资人的好评,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青睐。

  “网贷监管在不断完善,配套设施也在持续发力。而作为一家四年的老平台,我们要做的并不是为了监管而监管。我们一直是想为广大投资人创造一个稳健、安全的投资环境,同时让平台自身更健壮更稳健的成长。发展期间紧跟政策,拥抱合规。加之网贷理财门槛低、风险小、收益高。所以我坚信,在国家大力的监管下势必有莫大的发展前景及空间,而广大用户选择p2p网贷进行理财也是一项明智的选择。”金桥梁相关负责人表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