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京东金融将支付落地泰国 未来或拓展至消费金融

时间: 2017-09-18 14:39:12 来源: 品途网  网友评论 0
  • 9月15日,京东金融宣布,与东南亚地区知名企业泰国尚泰集团有限公司(Central Group Co., Ltd.,“尚泰集团”),为泰国及东南亚地区消费者提供金融科技服务,这也标志着京东金融国际化征程正式开启。

9月15日,京东金融宣布,与东南亚地区知名企业泰国尚泰集团有限公司(Central Group Co., Ltd.,“尚泰集团”),为泰国及东南亚地区消费者提供金融科技服务,这也标志着京东金融国际化征程正式开启。

根据计划,合资公司初期将以支付业务为核心,运用京东金融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技术,结合泰国消费实际,提供更加本地化的支付产品和服务。未来,双方或将业务拓展至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保险、理财等多个领域。

京东金融定位是一家服务于金融行业的科技公司,海外市场一直为京东金融所看中。2017年以来,京东金融组织专业团队在泰国等东南亚市场开展前期调研。今年7月,京东金融正式组建海外事业部,全力推进国际化战略的落地。


调研过程中,京东金融发现,泰国大部分线下场景还是以现金交易为主,但消费者对于电子支付的需求正快速增长,而现有电子支付产品未完全满足消费者对“安全、可靠、便利”的需求。从业务发展潜力来看,泰国金融市场需求大、增速快,是京东金融国际化征程理想的第一站。

合作方尚泰集团与京东金融理念相同、优势互补。尚泰集团是东南亚最大的零售商之一,拥有丰富的线下消费场景,也一直希望通过引进更先进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改善用户体验,为泰国零售市场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京东金融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许凌表示,从今以后国际化将是京东金融重要的战略方向,京东金融对国际化战略做持续性投入不设上限。具体实施路径上:京东金融将通过建立海外分公司、合资公司等方式“走出去”,积极孵化海外创新型业务,构建国际化金融科技能力,为海外企业和用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在国际化前期,京东金融将以泰国为核心辐射更多东南亚国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