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爱财集团CFO于浩:合规是生命线 互联网消费金融“剩者为王”

时间: 2017-09-08 14:28:39 来源: 东方网   网友评论 0
  • 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政府协办的2017 DemoChina创新中国秋季峰会9月6-7号在杭州洲际酒店进行。作为杭州创新创业标杆,爱财集团CFO于浩受邀出席并发表“杭州.创业的沃土”主题演讲。

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政府协办的2017 DemoChina创新中国秋季峰会9月6-7号在杭州洲际酒店进行。作为杭州创新创业标杆,爱财集团CFO于浩受邀出席并发表“杭州.创业的沃土”主题演讲。

于浩表示,杭州虽没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却开垦出了一片靠创新、诚信、资金、人才及政府互相支撑的“非典型”创业沃土。无数充满活力的创业者在这里实现梦想,完成自我价值的实现。也正是在这样利于企业成长的氛围中,爱财集团从2014年创立至今,才得以快速发展壮大,仅仅三年就完成了4轮近6亿元融资,形成了集消费金融、投资、资管、渠道、征信为一体的新金融生态布局。

\

作为深耕消费金融领域的互联网企业策略制定者,于浩在演讲中提出,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已经进入下半场,行业壁垒将越来越高。新形势下,合规将是生命线,互联网金融企业 “剩者为王”,能在大浪淘沙中坚守住的,才能成为行业未来的支柱。目前,爱财集团作为浙江省除阿里小贷之外的第二家获得互联网小贷牌照的企业,与各大银行、持牌金融机构联合开发互联网委托贷款通道,与信托企业探索联合账户体系,并积极参股第三方支付牌照和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在合规道路上越走越扎实。

\

身处全中国最大的创业者峰会,创投大咖云集,于浩在演讲中透露,爱财集团已经在去年9月顺利跨过了盈亏平衡点,目前已经实现了单月千万级净利润,2017年盈利目标1个亿。基于领先的金融科技和渠道运营能力,爱财集团在行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保持了强势增长的势头,近期还将启动新一轮预计5-10亿元的融资计划。于浩最后鼓励现场的创业者:创业不易,但要相信梦想终会实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