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澜驰资产:网贷转型进行时 消费金融成未来趋势

时间: 2017-09-07 17:38:32 来源: 广州视窗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特别是消费习惯改变,消费金融会成为未来金融发展的大趋势、大方向,澜驰资产也会向消费金融领域发展,合规调整,合法经营。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特别是消费习惯改变,消费金融会成为未来金融发展的大趋势、大方向,澜驰资产也会向消费金融领域发展,合规调整,合法经营。

  消费金融本身具有“小额分散”的优势。且个人就业和消费需求受国内经济下行影响相对较小,有利于降低逾期风险。此外,由于有真实的消费场景,借款人目的更为明确,也可一定程度上降低欺诈借贷的风险。

  但是,网贷平台开展消费金融业务也离不开对风险的把控,网贷行业本质还是金融,关系到对风险的识别和定价,具有成熟信贷风控技术、较强征信能力、良好背景背书,以及拥有较高成交量和人气的平台在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域有望赢得一席之地。

  澜驰资产目前组建了以银行专业人士为主的近百人风控团队,建立了科学严谨的风控的体系,并始终坚持进行风控管理,构建“金融级”安全防护系统标准、系统加密及保护技术,采用贷前审核与贷后管理的方式降低风险,保证用户的安全和利益。

  上海澜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澜驰资产 )于2016年01月27日于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在不断努力拉近金融与大众的距离,降低理财门槛,提升用户体验,用互联网践行“一路顺,一起发”理念,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打造业内最客观、最专业、最具成长潜力和创新能力的综合型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澜驰资产投资为用户提供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澜驰资产投资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PWC)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

  平台的所有产品均经过项目提供方及上海澜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团队双重风控。上海澜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团队组建了专业的金融产品和银行级风控团队,经过线下实地调研、财务数据分析等可掌握的有效渠道,对于项目提供方及融资方进行产品提供方协议银行级标准的审核,根据项目提供方与 上海澜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议,项目提供方对投资用户的本金和收益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和回购保证,上海澜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以上手段确保项目100%真实可靠,项目提供方运营及财务状况良好,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最安全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