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农机分期平台“农分期”获亿元级B轮融资,BAI领投

时间: 2017-08-25 17:54:23 来源: 零壹财经   网友评论 0
  • 1月4日,农机分期平台农分期宣布获得亿元级B轮融资,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顺为资本、源码资本、真格基金、国金证券、明势资本、涌铧投资等机构跟投。小饭桌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1月4日,农机分期平台农分期宣布获得亿元级B轮融资,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顺为资本、源码资本、真格基金、国金证券、明势资本、涌铧投资等机构跟投。小饭桌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加上本轮融资,农分期先后完成了三次融资。 
  
2016年5月,农分期获得由顺为资本领投,源码资本、涌铧投资、明势资本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2015年7月,农分期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天使创投、明势资本。 
  
作为本轮的投资方,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表示,“真格基金的口号是创业即自由。农分期最伟大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信贷体系让资金和资产在农村能够流动起来,最终带来生产力的极大提升,为几亿农民创造财富的自由。” 
  
在资金端,农分期已与云南信托、南京银行、苏宁金融、众安保险、小米金融等金融机构及行业建立合作。在业务上,农分期与智能机器厂商大疆创新、水稻收割机品牌沃得农机、植保无人机品牌汉和航空和天途航空达成了战略合作与品牌绑定。 
  
公开信息显示,农分期成立于2014年4月,平台主要利用大数据和农贷技术,以农机分期金融切入业生产与经营市场,为种植大户、农机合作社等经营性农户在农机、农资、土地流转等交易环节提供包括金融、产品、技术、支付、信息在内的全流程服务。 
  
目前,农分期的网点已遍布江苏、安徽、江西、河南、山东、湖北、河北等粮食种植大省,设立县级办事处100多个,业务辐射逾万村镇,已经服务了超过2万户农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