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脉脉与阿里、京东一起获评“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

时间: 2017-08-16 14:50:59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8月11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8月11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榜单,脉脉与阿里巴巴、京东、顺丰等企业一同获评“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

\

“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是我国电子商务行业和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行业最全、影响最大的主题盛会,是中国电子商务的大舞台和风向标。

“2017 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评选经过知名市场调查机构专业调查和数据分析,网络公开评审、行业权威专家复审重重审核,最终确定百强名单。评选分为应用、交易、支付、物流快递、电子支付、软件、培训、行业电子商务、传统企业转型、地产等十个行业,分为应用、经营、服务三大类。

脉脉凭借深耕职场社交技术的研发实力和业界产品口碑,荣获“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称号,并获评“2017中国电子商务最佳行业领导力平台”。此次脉脉获奖,表明了行业对脉脉自身实力的认可,更是对职场社交的认可。

\

脉脉,中国职场社交领先品牌,利用科学算法为职场人拓展人脉、降低商务社交门槛、实现各行各业交流合作。脉脉自2013年10月上线至今,注册用户数千万,用户主体为职场高阶精英人群,其中有49%的用户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覆盖包括IT互联网、金融、政府法律、医疗生物、文化传媒等领域。

脉脉可以为职场人士带来挑工作、拓人脉、塑形象、开眼界、谈合作等五大职场社交核心价值,提供包括求职招聘、行业资讯、人脉办事、职播、群聊等多项服务。截至目前,脉脉的职场信用应用场景已覆盖消费金融、电商、出行、租车、民宿、OTA及婚恋等多个领域。

与此同时,广告、会员制的变现模式的合理应用,使得脉脉在三年的时间中完成盈亏平衡。这是因为脉脉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推出了低频次、更有针对性、相关性的2B产品,合理地投放不同类型的广告,提高了不同领域的关注度。无论是用户层面的名片价值还是商业层面的精准服务价值,都彰显出脉脉在电子商务的商业创新能力。

在职场社交的世界里,脉脉沉淀的数千万职场用户和UGC优质内容,使其连续几个月在职场社交APP榜单中拔得头筹。2017年7月,互联网主流商业杂志《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度APP分类排行榜,在商务社交APP领域,脉脉再度成为行业领头羊。

“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榜单的发布,不仅展现了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的风采,也体现了我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新变化和新趋势。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为也促进电子商务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毋庸置疑,脉脉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表明了其在助力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取得的成绩获得了业界肯定,这也将鼓励推动脉脉继续前行,在电子商务发展领域再攀高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