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马上金融:消费金融将会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时间: 2017-08-14 15:04:27 来源: 新讯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年轻消费群体成为社会的主力军。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这一批人,生活条件相对优越,提前消费的意识日益凸显。这也促使了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以马上金融为例,成立仅仅两年时间注册用户就达到了1200万人。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年轻消费群体成为社会的主力军。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这一批人,生活条件相对优越,提前消费的意识日益凸显。这也促使了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以马上金融为例,成立仅仅两年时间注册用户就达到了1200万人。

  消费金融、普惠金融、生态金融等金融新概念的不断出现都在说明金融与人们生活深度结合的趋势愈加明显,以致于未来的金融行为在很大程度上将会源自人们的生活,并落脚到人们的生活上。这种趋势似乎印证了凯文·凯利此前提到的“金融将会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预言,他表示随着科技对人们生活影响的逐步深入,金融将会一种手段让这种影响力最终落定。

  目前,众多消费金融企业在3C、医美、装修等消费场景下发力,着力将金融与人们生活深度结合。马上金融表示,未来一段时间,面向中低收入个人或家庭提供以生活消费为目的的小额、短期借贷融资服务将继续扩张。

  在普惠金融的道路上,马上金融毫不松懈,就像CEO赵国庆所说的,马上金融将始终以用户“情感”为中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