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互联网金融前景广阔,金融圈走向国际

时间: 2017-08-10 15:45:40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全球金融圈动荡不已。全球金融圈显现怎样的变革?哪些趋势需要把握?这些问题是值得业内人士去发现和思考的。

全球金融圈动荡不已。全球金融圈显现怎样的变革?哪些趋势需要把握?这些问题是值得业内人士去发现和思考的。

金融的深度和广度

在中国,通过重点推动数字金融、指标与数据、打通金融服务、金融消费者保护和教育等金融相关工作。通过在安全和加密技术手段的实现,移动支付变成了普通民众触手可及的开户和电子支付的初级平台,未来再陆续实现贷款、保险以及信息整合都将更加快捷和便利。

运用大数据完善个性服务

金融的本质就是服务。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用户需求越来越繁杂、渠道越来越细分,传统意义上的金融服务必须进行服务升级,通过智能化、数据化为引领,进而带动金融全面进入个性化金融服务时代。大数据金融是指集合海量非结构化数据,通过对其进行实时分析,可以为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机构提供客户全方位信息;通过分析和挖掘客户的交易和消费信息掌握客户的消费习惯,准确预测客户行为,使金融在营销和风控方面越的放矢。

以商业模式促进金融繁荣

共享金融与共享经济密不可分,也给今后金融的自我完善和创新提供了一条“通往理性繁荣之路”。以共享经济为特点的交叉型业态,让人们在艰难的经济复苏中,看到了经济增长的新亮点。共享经济以信息化技术手段和渠道为桥梁,公众更加平等、有偿地共享一切社会资源,共同享受经济红利。

以科技实现金融3.0

如今互联网金融已进入3.0时代,这意味互联网金融企业和传染金融机构的有机融合,将共同促进我国金融市场的发展。未来科技金融将改写互联网金融版图,向全球投资者宣誓科技金融的根本属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展望未来,可以预见的是金融行业将越玩越大,通过金融的新模式辅助新经济的成长,运用科技手段使金融行业进步,金融依然引领整个时代滚滚向前。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