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科技升级连接人与金融 玖财通助力保障互联网金融安全

时间: 2017-08-10 15:37:05 来源: 华夏经纬网   网友评论 0
  • 2016年8月,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明确提出促进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建设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等,使得金融科技产业正式成为国家政策引导方向。而在刚闭幕不久的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倍受热议的金融科技被专家学者们比作推动经济发展和实践普惠金融的生力军,期望其在不久的将来为整个金融行业和中小企业赋能,在通过大数据+技术帮助互联网金融行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同时,为互联网金融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

2016年8月,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明确提出促进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建设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等,使得金融科技产业正式成为国家政策引导方向。而在刚闭幕不久的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倍受热议的金融科技被专家学者们比作推动经济发展和实践普惠金融的生力军,期望其在不久的将来为整个金融行业和中小企业赋能,在通过大数据+技术帮助互联网金融行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同时,为互联网金融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

  

1.jpg


  针对这一形势,玖财通CEO康总表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金融科技不断地突破,在实现金融科技化、场景化、智能化服务的同时,进一步保障了互联网金融的安全和稳定。四大银行和互联网融合产生的金融服务业态需依靠更全面的大数据来支持风险预判和控制。而大数据的应用也将投资的方式逐渐引入到更能有效降低金融风险的智能化领域。金融科技的科技化、场景化、智能化与互联网金融安全相辅相成、密不可分。

  同时,玖财通CEO康总还认为,大数据是这一轮技术创新的核心,大数据的应用已经体现在互联网金融安全的各个环节。人类的活动和社会行为将留下大量的数据。未来,在互联网金融安全方面,大数据监管已经有了实质进展,监管科技化已经成为共识,而互联网金融平台应该不断升级金融科技,加速促进互联网金融安全领域的发展。作为服务全球用户的中国自主创新金融科技品牌,玖财通自成立以来就开始着手金融科技的技术研发和金融安全方面的布局。玖财通认为大数据构建精准的人群画像,为用户提供更优服务,也是打造更加安全高效的智能化投顾的前提。因为帮助用户找到更加匹配、更加优化的投资项目,从另一个意义上保障了用户投资的安全。玖财通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实现了针对用户的风险等级和投资偏好刻画精准模型的功能,通过线上自动化的匹配和推荐系统,提升了用户投资行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对于未来,玖财通表示,金融科技的应用和升级将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人民币国际化是未来的趋势,金融的普惠化和科技化是最终应用场景。从互联网金融安全出发,玖财通将严守风控体系,加大金融科技的投研力度,让技术连接人与金融,保障安全、降低风险、真正服务大众,实现普惠金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夏经纬网 作者: (责任编辑:dk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