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众筹市场扩容 迎接发展契机

时间: 2017-08-10 09:31:15 来源: 汉网(武汉)  网友评论 0
  • 到2025年,全球众筹市场大约会做到三千亿美元,中国众筹市场将达到五百亿美元。金融本质就是要帮助实体经济发展,帮助企业发展,然后获利。股权众筹作为网联网金融模式中新兴行业,将会带动股权众筹和互联网金融的规模不断扩大

到2025年,全球众筹市场大约会做到三千亿美元,中国众筹市场将达到五百亿美元。金融本质就是要帮助实体经济发展,帮助企业发展,然后获利。股权众筹作为网联网金融模式中新兴行业,将会带动股权众筹和互联网金融的规模不断扩大,最终将带来收益的上升,帮助企业融资成本下降。

随着行业的发展,市场的变化,网络众筹行业将以提升用户体验和帮助客户成长为主要目标,在突出项目规划,发展战略、亮点展示、收益评估,财务监管等方面上进行优化和完善。股权众筹也应在这一发展思路指导下,不断改进体验流程,方便投资人尽快了解和掌握项目融资情况,为进一步投资获取数据支撑。迎接即将开启的市场扩容时代的到来。

众筹市场扩容 迎接发展契机

行业变革,风险与机会同在

股权众筹平台发展方向将明确要求融资方案数据化、盈利预期科学化、资金监管网络化、投后管理制度化、退出机制法律化、项目展示模块化。通过优化结构,将股权众筹这一专业性较强的投融资方式进行大众化解析,增加项目和投资人之间的透明度,提升交易效率,同时明示法律法规的支持与认可,满足投融资双方获得金融产品多元化的投资渠道和高回报的理财产品。

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加客户体验和快速熟悉众筹流程,投资者可以通过各平台开发的模拟体验板块,迅速熟悉众筹项目从注册、认证、充值、认购、签署协议、分红、提现的完整流程,同时还可以享受一定比例的分红收益。在有效开发平台沉淀的会员方面,各平台提供众多到店消费节省现金支出和更加优惠的消费体验活动,为项目增加品牌曝光度和转化客户资源,而增加投融资双方便利的服务。

网络众筹本身涉及多方面服务,只有满足投融资双方最核心诉求,努力撮合双方交易。不断革新正是体现股权众筹平台强大的金融行业的理解和整合能力。在原基础上增强项目方核心数据的披露和大众化解析的说明,比如股东构成、收益分红说明、项目规模与行业市场前景解析等内容。协助企业综合各种成本后对融资金额进行合理设置,科学计算投资回报最大化,定期进行数据更新,披露项目融资进度及融后监督管理等项目。

众所周知,股权众筹中最核心的要素就是风险管控,各平台遵循全面、审慎、独立、有效性原则,由风险识别、风险评估、风险分析、风险控制和风险报告等步骤组成对运营活动中存在的内部及外部风险来源进行辨别。人人投推出的7道项目审核程序,就是遵循上述原则设立。2017年以来,平台更是加强风险管控力度,在原有风险监控制度上责任到人,终身追责。同时,采取各种手段维护平台公信力,尽最大努力维护广大投资人、消费者利益,与社会极少数不诚信组织及个人展开斗争,维护社会公序良俗和公平正义。

通过和利用众筹平台强大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吸引最优秀的创业者、机构投资者和广泛的个人投资者。通过以上一系列结构优化,增强了平台项目筛选和过滤能力,为投资人筛选出优质投资项目,确保在线完成投资交易。全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社会创新和经济转型。平台版面的不断变革、优化和调整,将会聚集更多全国优秀创业项目,创造更多机会在平台上展示项目方的能力和insight,更容易建立品牌影响力,降低融资门槛和难度,获得更有价值投资者和资源,有机会享受平台提供的其他增值服务。

众筹将成为互联网金融主流发展方向

人人投股权众筹平台与国内顶尖投资公司天图资本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聚焦大消费行业未来20年的投资机会,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6座城市召开“大消费升级研讨会”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股权众筹行业在不断摸索过程当中制定标准化流程,从融资申请到项目审核、资金托管、融后管理一条龙服务,进而使得整个融资流程更加高效。未来还会依据不断更新的市场发展趋势优化结构,满足客户体验需求,帮助客户成长,为投资人和项目方以及社会创造无限价值。

现今大消费时代,各种先进理念的提出和实践,是取得行业竞争优势的必然,股权众筹的核心竞争力就是通过独特的商业运营模式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将股权投资草根化,在投资者和融资方之间搭建一个便捷的桥梁,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活力提升到高增长潜力区域,并努力寻求风险最小值下的投资良机。

未来30年将是互联网金融的时代,众筹将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主流。股权众筹业务属于互联网金融新兴业务,上升趋势明显。随着垂直、细分的颠覆效果愈发展现,各行各业精英加入创业大军只是时间问题,而多行业的创业必然会带来多行业的投资机会,不具备互联网背景或互联网背景较浅的投资人,也将在传统行业转型创业潮中抓住自己熟悉的领域,找到大展拳脚的空间,必将大力倚重股权众筹这一新兴平台提供高效服务内容,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在行业规范上,目前股权众筹已经明确归属证监会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已逐步完善,促进了行业健康发展,保护广大投资人的利益,更是对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具有积极意义。


众筹的未来已不仅仅靠收取股权众筹佣金作为盈利的唯一途径,而是要在摸索的过程中不断随着环境进行调整,抢占市场先机,引爆股权众筹未来新时代的机遇。同时以扩大市场规模,扩大网站流量产生的衍生网盟广告商业模式为方向。做大资源后将创新项目与VC结合,进行线下项目互联网化,通过线上项目审核、项目包装、营销推广、数据转化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实现企业壮大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汉网(武汉) 作者: (责任编辑:dk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