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多彩投CEO赵耕乾出席康奈尔全球资产配置论坛, 分享房地产新空间众筹经验

时间: 2017-08-10 09:11:14 来源: 东方网  网友评论 0
  • 2017全球资产配置与证券化论坛8月3日于上海成功举行,国内外300多位来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保险公司、银行、康奈尔大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瑞银集团董事总经理中国区房地产主管 陈锐彬、Digital Realty数据中心地产高级副总监 Christopher J.Kenney、恒基兆地产执行董事兼CFO 郭炳濠、Colony Northstar大中华区总裁 Scott M.Barrack、以及产各知名机构的掌舵者会齐聚一堂,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2017全球资产配置与证券化论坛8月3日于上海成功举行,国内外300多位来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保险公司、银行、康奈尔大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瑞银集团董事总经理中国区房地产主管 陈锐彬、Digital Realty数据中心地产高级副总监 Christopher J.Kenney、恒基兆地产执行董事兼CFO 郭炳濠、Colony Northstar大中华区总裁 Scott M.Barrack、以及产各知名机构的掌舵者会齐聚一堂,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国内外顶尖的房地产企业、金融机构的企业领袖、专家学者、政府机构高层领导等也同时汇聚现场,成为促进中国金融、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沉淀行业前沿智库和创新的交流大会。

“多彩投”做为现场唯一一家互联网创新企业,CEO赵耕乾的发言,引发在场各大金融研究者、房地产企业领袖以及各大知名机构高管对证券化产品的互联网模式进行深入思考,更以“互联网思维”的新鲜血液与大家探讨了消费升级环境下的新型房地产众筹

\

一家新型地产空间众筹平台——多彩投的成长

多彩投CEO赵耕乾说:

我们多彩投创业不到三年,一开始做了很多江浙地区小型客栈、民宿股权类的众筹,第一个项目是杭州的一家小民宿,股权众筹大概50万,发展到今年也开始众筹喜来登、ClubMed等一些大型的几千万规模的众筹项目,三年来,我们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成长稳健,年化增长已经超过1000%,虽然规模体量还没有到达我们的理想,但去年我们总共完成了超过2亿的众筹规模,仅今年上半年已经超过了5亿成交。

我们的商业模式很清晰,跟传统的地产基金有一些不同,初衷是希望通过众筹去中介化,以提高效率的融资手段去帮助标的,达到融资+营销的目的。

除了众筹国内的民宿、酒店、以及更多的创新空间以外,我们还服务了美国的一些公寓项目,目前平台上就有在进行的非洲喜来登酒店众筹项目。

\

消费升级环境下的新型地产投资趋势

对于投资者来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时常旅游度假,出游一次可能要花费几万块钱甚至近十几万,但是通过众筹的方式,用一次旅游的钱就可以投资一家酒店、民宿或公寓,成为这些空间的股东和消费者,还可以获得一定可观的分红回报,实现优质生活+资产配置的手段。多彩投平台上的空间众筹项目平均年化的现金回报在5-12%的区间,比开发商融资的资金成本还低。同时投资者还获得了超过10%年化回报的消费权益,还能获得该项目旗下多个酒店的通用消费以及酒店会员卡、免费入住等权益。

未来多彩投正在筹备打通“消费联盟”实现一个投资人的消费权益,多个跨品牌、跨地区的空间通用,为用户实现消费权益最大化。

除资金以外,满足新型地产其他需求

多彩投帮助酒店、民宿以及新型创新空间企业,从上下游打通到自媒体的流量入口,提前锁定用户和消费,现在一家民宿或酒店企业通过OTA(携程、去哪儿)获取用户成本很高,且竞争很大,但对多彩投来说,投资人除了给你投资资金、去享受消费权之外,还会主动的宣传推广,邀请亲朋一起体验消费自己的投资项目等,这些都不止是仅限于融资的帮助。

\

未来地产金融的趋势和发展——赵耕乾认为多彩投模式正在引领实现

多彩投CEO赵耕乾在论坛上还大胆提出关于地产金融的未来趋势和发展,并且分析多彩投平台目前所引领的趋势。

行走的房产证,投资+消费权,空间将被共享

我们认为所有空间的共享都可以通过众筹的方式去完成,投资人即拥有投资分红又拥有消费权益,大家不需要一个真的房产证,不需要买房,可以通过这种模式,拥有一个行走的房产证,到哪个城市包括在自己的城市都可以入住豪华的精品酒店,还有一定的理财收益,是一个不错的资产配置。

空间重人力的运营模式将会改变

我们预测未来包括酒店、房地产这些空间重人力的运营模式肯定会改变,通过我们有一些人工智能的解决手段,去除人工的繁琐审核,就像现在,我们众筹项目的投后管理,更多的是依靠我们的系统去做大数据分析,节约人力。

人文和智能,我们在十字路口,我们平台的很多民宿偏重文化,结合人文关怀,提升效率可以通过科技和智能的手段,实现标准化的金融融资的方式、空间运营管理,满足更多个性化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本次论坛中,相对其他前来的传统金融、地产机构,看中的市场体量都较大,风控模型也较为成熟,因此多彩投才有机会选择切入了这个需求量在不断增加的细分市场,并且以目前优异的市场成绩证明了这个领域的创新与实践,为大会带来了新的声音。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