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2017年20家银行停止房贷 购房者贷款难度增加

时间: 2017-08-10 17:55:30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以前是房价蹭蹭往上涨,现在是房贷利率蹭蹭往上涨。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国533家银行中有20家银行已经停贷,未来时间会有新增银行暂停房贷业务。

1497230719994

  以前是房价蹭蹭往上涨,现在是房贷利率蹭蹭往上涨。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国533家银行中有20家银行已经停贷,未来时间会有新增银行暂停房贷业务。但是在政策框架内,不会出现过大面积停贷,不然会影响到房贷市场的正常秩序。对购房者来说并非利好,可能增加购房者贷款难度。

  根据融360的最新监测数据,北京、深圳、重庆、杭州等都有出现银行停贷情况。

  广州情况如何呢?记者昨日多方调查,广州主流银行均未出现停止房贷的情况。此前有传言广州平安银行和中信银行已经对首套房都停贷了。不过经核实,这两家银行并没有停贷。

  不过,虽然没有停贷,但是广州多家银行均出现房贷额度非常紧张的情况,放款时间延长至两个月以上,而有银行甚至因为无利可图暂停房贷接单。

  首套房贷利率继续上调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今后房贷可能不会有太大优惠,未来利率或将继续上浮。

  近日记者走访广州地区各大银行网点发现,广州首套房贷的利率水平相比5月份进一步上升,折扣优惠已经基本消失,部分银行执行的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5%~20%。

  其中,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的首套房贷利率较基准上浮20%,民生银行则在基准水平上上浮10%,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执行的利率为基准上浮5%。

  融360分析师李唯 一认为,在控制房贷额度总量一定的情况下,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来增加营收或更为有效,因为二套房贷业务占比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dk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