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支付宝的这项功能或再一次颠覆手机!

时间: 2017-08-10 14:16:54 来源: 中关村在线(北京)  网友评论 0
  • 推动移动支付这一事业飞速发展的,无疑是马云和他的支付宝。据悉,马云在未来还将有更大的计划,或许在5年后你的手机会消失。

推动移动支付这一事业飞速发展的,无疑是马云和他的支付宝。据悉,马云在未来还将有更大的计划,或许在5年后你的手机会消失。


支付宝的这项功能或再一次颠覆手机!


在今年4月,支付宝就提出了一个名为"如影计划"的概念,这是一个智能物联服务解决方案。它可以将一个人或者一个事物与支付宝绑定,然后通过某些特征例如扫脸、简单的一个动作进行移动支付,无需再通过手机这一媒介。除了支付,它还可以成为你的日常小帮手。

当你举起手时,你可以查看自己的体温时刻关注身体健康。当你需要支付时,与对方进行手指碰触便能完成。当你骑自行车时,支付宝还会变身投影,为你显示当前的行驶距离以及运动情况。

支付宝的这项功能或再一次颠覆手机!


其实早在三年前支付宝就提出了一个“空付”计划,这可能就是"如影计划"的前身,你们对于这样科幻的事情期待么?手机如果真的消失了你们适应么?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支付宝的这项功能或再一次颠覆手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作者: (责任编辑:dk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