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钱多多:投资P2P网贷如何做到胸有成竹?

时间: 2017-08-09 14:58:07 来源: 东方网  网友评论 0
  • P2P网贷行业,在中国发展至今已经10个年头了,自2016年初,互金专项整治以来及网贷暂行办法出台之后,经过监管部门的一系列整顿,在今年,网贷出问题的平台数量开始急剧减少,但很多投资人依然感到不踏实。

P2P网贷行业,在中国发展至今已经10个年头了,自2016年初,互金专项整治以来及网贷暂行办法出台之后,经过监管部门的一系列整顿,在今年,网贷出问题的平台数量开始急剧减少,但很多投资人依然感到不踏实。

在目前的大环境下,投资人该如何投资才能做到胸有成竹呢?钱多多理财师认为,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入手。

\

一、多方了解平台

不要轻易投资一家平台,最好多方面了解,当投资人对一家平台足够了解时,那么,即便爆发负面新闻,也会因为了解,不至于产生过多疑虑、担忧的情绪。也不会做出一些过于激动的举动。投资一家平台,最好找到多个投资理由,这样就会比较有底气。

二、要精选分散

即使对一家平台十分了解,也不要全仓操作。行业的风险是未可知的,投资人在进行投资时,最好精选分散。这样,当自己投资的某一个平台爆出负面时,也不会导致血本无归的局面出现。

三、投资要量力而行

要用自己闲置的资金进行投资,这样,投资的钱即使亏损了,也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投资要量力而行,那样的压力就会小的多,压力越小时,越少会受负面舆情的干扰。

四、学会正确的辨别负面舆情的严重程度

分辨这一块更多的也是靠经验,经历的多了后,辨别准确的概率自然就高。举个简单例子吧,如果说几年前,一家P2P网站打不开,可能造成投资人的大面积恐慌,但时至今日,如果一家平台突然网站打不开,也没几个人会感到奇怪,而是会先去落实打不开的原因。这就是经历的多了后,个人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的表现形式之一。

把以上几件事情都做好以后,当投资的平台爆发负面舆情时,也能从容应对。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