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悦诗风吟携手腾讯QQ开展合作 升级支付渠道

时间: 2017-08-09 11:37:12 来源: 联商网  网友评论 0
  • 8月8日,美妆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携手腾讯QQ,在活动现场发布了包括innisfree悦诗风吟虚拟现实(AR)产品专享、腾讯QQfamily联名限量产品等在内的一系列合作项目。

\


“我们选择腾讯QQ,因其深入人心的品牌影响力,及其对消费者在数字体验上的不断创新,这与innisfree悦诗风吟在追求为消费者提供结合创新科技与自然的美妆产品上不谋而合”。

在签约仪式上,innisfree悦诗风吟全球CEO安世洪表示,“我们相信腾讯QQ将帮助消费者在我们店内体验到妙趣横生的数字化娱乐,与高效便捷的消费体验。”

据悉,此次innisfree悦诗风吟与腾讯QQ所推出的合作计划,将包括一系列覆盖产品包装IP共享,零售娱乐化体验,支付渠道升级等在内的不同领域,致力于让消费者在购物体验中获得超越产品本身所带来的功效性。

在第一阶段,innisfree悦诗风吟将推出携手腾讯QQ旗下最具人气IP品牌——QQfamily的联名限量产品,并在产品包装中结合虚拟现实科技,让年轻消费者在购物中感受QQfamily中个性迥异的人气角色,并增加对innisfree悦诗风吟杰出产品的好感度。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IP形象合作、QQ-AR技术合作外,QQ钱包也将全面接入innisfree,从8月起,消费者可以在中国大陆innisfree线下400多家门店中使用QQ钱包进行移动支付。

在发布仪式现场,innisfree悦诗风吟与腾讯QQ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由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李丹通过扫描innisfree悦诗风吟联名套装,让现场媒体及嘉宾率先感受到在虚拟现实技术的助力中,QQfamily为innisfree悦诗风吟所带来的数字化娱乐场景。

innisfree悦诗风吟中国区总经理蔡健人在现场向媒体表示:“运用IP联名提升双方品牌好感度;通过QQ钱包向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多优惠的支付平台;运用虚拟现实技术,帮助我们的消费者更好地感受结合数字科技的场景化营销所带来的生动体验。在未来,innisfree悦诗风吟的诸多产品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小惊喜等待着更多年轻的中国顾客去发现。”

随着此次合作计划的开启,消费者将从8月起通过店内消费,获得QQfamily联名限量版产品,并率先通过手机识别,感受虚拟现实技术下QQfamily的自然主义绿色生活。同时也可以通过QQ钱包进行支付及消费积分,以换取更多贴心优惠及礼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