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B2B >> 列表

智能B2B支付将会进一步推动区块链应用的扩大

时间: 2018-10-07 10:54:00 来源: B2B内参  网友评论 0
  • 全球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接受数字货币支付。而且对于个人支付来说,这个过程也相对比较容易:只需一个钱包,通过比特币支付通道进行转帐就可以完成付款。​

全球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接受数字货币支付。而且对于个人支付来说,这个过程也相对比较容易:只需一个钱包,通过比特币支付通道进行转帐就可以完成付款。


虽然这个过程很简单,但许多客户并没有以这种方式利用数字货币,而是选择持有资产以获得资产收益。 然而,随着在B2B支付中应用区块链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数字货币可能会被应用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当涉及到透明度(KYC原则)时,企业的标准要高于个人标准,这意味着匿名性会扼杀企业。但通过已验证的数字钱包,智能合同可以进行简单和快速的支付。一位评论员表示:


智能合同作为一种技术可以轻松地用于自动化交易。企业也可以从减少协议履行阶段的摩擦中受益。Jincor还验证了使用该平台的个人和公司身份,以确保交易发生在合法实体之间。


埃森哲报告表示将节约巨额成本


通过减少传统B2B交易的整体摩擦和时间损失,智能合同将为企业节省巨额的资金。 例如,埃森哲报告表示:随着企业采用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尤其是在金融领域,可以实现高达12亿美元的成本节约。据报告:


“全球十大投资银行中有8家通过区块链技术降低了30%的基础设施成本,从而将这些银行的年度成本减少了80至120亿美元。”


其他大型银行的进一步评论也表明:区块链的应用范围正在不断扩大。 即使臭名昭着的Jamie Dimon也接受了比特币支持的平台。在技术继续证明其实用性的情况下,其采用率也将进一步增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