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B2B >> 列表

亚马逊B2B平台发展迅猛 三年营收增加约9倍

时间: 2018-09-18 10:35:17 来源: 腾讯科技  网友评论 0
  • 亚马逊面向企业买家销售办公用品的B2B平台Amazon Business发展迅猛,今年的营收有望超过100亿美元。对于这个正式推出才三年的业务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来源:腾讯科技


亚马逊面向企业买家销售办公用品的B2B平台Amazon Business发展迅猛,今年的营收有望超过100亿美元。对于这个正式推出才三年的业务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亚马逊周二在一篇博文中宣布了它的B2B平台的最新营收预测数字。现在有“数百万个企业用户”,包括《财富》100强企业中的55家企业,通过其Amazon Business平台购买企业用品。


Amazon Business销售各种各样的东西,从办公用品到实验室器材。它成立于2015年,取代了亚马逊从2012年推出的Amazon Supply服务。一年后,亚马逊宣布,Amazon Business的营收超过了10亿美元。


B2B业务是亚马逊的又一个巨大的发展机会。目前,亚马逊主要从消费者零售和云计算服务来赚钱。在2017年,它实现了1770亿美元总营收。在2018年第二季度,它创造了将近530亿美元营收。


新的销售数字表明,Amazon Business的发展速度超过了该公司的其他业务。例如,亚马逊消费者零售营收从10亿美元增长到100亿美元花了7年时间;AWS云服务在2016年实现100亿美元营收,这距离它成立时已有10年时间。


“我们认为,从长远来看,亚马逊B2B业务有可能会超过其核心的B2C业务。这是一个被很多投资者低估的机会。”美国投资公司R.W.Baird的分析师柯林-塞巴斯蒂安(Colin Sebastian)在周二发布的一份研究简报中说。


亚马逊还表示,现在已有“数万个”企业卖家入住其B2B平台,第三方商家创造的营收占100亿美元营收的一半以上。但是,并非所有卖家都对亚马逊B2B平台的迅猛发展感到高兴,因为亚马逊最近强迫他们接受更长的支付周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责任编辑:niyu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