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B2B >> 列表

2017年中国B2B交易额达20.5万亿元

时间: 2018-08-13 10:10:16 来源: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网友评论 0
  •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近期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B2B电商市场数据监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B2B电商交易规模为20.5万亿元,同比增长22.75%。2017年在细分市场上,农业、快消、物流等行业除了享受到更多的国家利好政策外,还受到资本的青睐,多数“年轻”的B2B企业在资本的推动下“招兵买马”得到迅速发展,助推了B2B市场的发展。

来源: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近期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B2B电商市场数据监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B2B电商交易规模为20.5万亿元,同比增长22.75%。2017年在细分市场上,农业、快消、物流等行业除了享受到更多的国家利好政策外,还受到资本的青睐,多数“年轻”的B2B企业在资本的推动下“招兵买马”得到迅速发展,助推了B2B市场的发展。


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B2B电商营收规模为350亿元,同比增长34.6%。随着围绕“互联网+”战略的国家利好政策不断推出,2017年国内B2B企业样本量不断增加,行业内更多有潜力的年轻企业转型为B2B模式。传统B2B巨头企业则不断深化服务,向金融、物流等产业链延伸,更多增值服务直接带动了总体行业营收的增长。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B2B电商融资规模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优信拍(33.5亿元)、卖好车(30亿元)、大搜车(21亿元)、越海(12亿元)、欧冶云商(10亿元)、卖货郎(10亿元)、巴图鲁(7.7亿元)、震坤行(5.8亿元)、找钢网(5亿元)和汇通达(5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niyu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