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B2B >> 列表

“B2B在线交易平台”放大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和辐射效应

时间: 2018-06-28 14:55:43 来源: 文汇  网友评论 0
  • 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胜利举办,上海交易团近日组建展示展销服务联盟,共同推进进口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发挥资源集聚效应,为海外展商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全方位、多渠道服务和支持。

来源:文汇 作者:陈晨


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胜利举办,上海交易团近日组建展示展销服务联盟,共同推进进口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发挥资源集聚效应,为海外展商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全方位、多渠道服务和支持。


展示展销服务联盟依托东浩兰生集团,整合外高桥保税区红酒、机床、汽车、化妆品等保税展示平台,以及虹桥商务区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中东欧十六国国家馆等国别商品中心,搭建功能各异、精准对接的展示交易平台,即“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


据发起单位之一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曹炜介绍,展示展销服务联盟将致力于集聚各平台优势资源,精准对接采购商和供应商,促进展会成交和扩大进口。目前,“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凭借全天候展销结合模式,已经集聚起一批优秀的会展、金融、电商和咨询中介企业。“平台包含3D虚拟展厅展示、政策法规资讯、在线交易、综合服务等多项功能,为各国商品、服务和技术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全方位交易促进服务。”曹炜说。


曹炜表示,展示展销服务联盟是进口博览会参展商和采购商之间的交流和服务平台,也是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的共同体。通过有效的运作机制,联盟将充分发挥成员各自优势,激发市场活力,开创合作共赢新模式,实现常年展示交易优势资源的有效利用。


据悉,进口博览会进入开幕倒计时100天时,东浩集团还将上线B2B在线交易平台和综合服务平台,实现在线展示、在线撮合、在线交易和在线支付,为有需求的展商服务,放大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和辐射效应。


此外,进口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虹桥国际经贸论坛,邀请国际组织负责人、著名学者和企业家参加,重点就推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推动贸易创新增长及促进贸易投资可持续发展等内容进行讨论。此外,相关部门将举办供需对接会、行业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专业配套活动,预计将有超过15万家专业采购商参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