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信托深耕PE投后管理 做企业成长伙伴

时间: 2013-08-14 16:15:21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为促进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帮助被投资企业实现快速、健康的成长,近日,平安信托在上海举办了“2013年农业交流论坛”。本次论坛平安信托邀请了来自券商的代表,就农业企业如何对接资本市场问题与参会人士进行了分享。

  为所投企业提供增值服务

  做企业成长伙伴

  在“做企业成长伙伴”这一投资理念的指引下,平安信托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体系,强化为所投资企业提供增值服务的能力,越来越多的被投资企业感受到到“平安的资本是有使命的资本”。与会的一位来自甘肃的企业家谈到:“平安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笔投资款,他从经营理念,经营方法,人才培养,管理制度流程等方面给予了我们全方位的帮助。平安的增值服务,让我们认识到自身与国内外先进企业的差距;在平安的帮助下,我们可以尽快缩小这种差距,迎头赶上。”来自北京的一位企业家则表示,平安通过不断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的方式,帮助企业经营,完善公司治理,协助企业成长,但又不会干涉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是企业成长的重要伙伴。

  近年来,平安信托向企业提供的增值服务包括:宏观经济研究成果分享、行业最佳实践分享、战略梳理指导、全面预算管理指导咨询、优秀人才的推荐、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企业业务协同的支持等;其服务的形式也非常的灵活,既有PE投资年会、行业论坛、高管培训等会议和论坛的形式,也有产业之师及投管经理驻场指导及咨询、合作伙伴的推荐及评估等一对一支持等形式。据了解,目前平安信托通过PE总投资的企业数量在50家左右,涉及约10多个行业领域。作为国内较早建立专业投资管理职能的金融机构,平安信托通过前中后台的组织管理模式,使得其对企业的增值服务能有效的落地。公司现有近二十位专职投管经理以及由管理专家组成的“产业之师”顾问,专业背景囊括现代企业管理及资本市场的方方面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庄少文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