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元信托推出宁国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时间: 2009-04-23 15:16:27 来源: 第一理财网  网友评论 0
  •   国元信托近日推出宁国基础设施建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该计划投资期限为2年。
   国元信托近日推出宁国基础设施建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该计划投资期限为2年。资金运用方式为:委托人基于对受托人的信任,自愿将其合法拥有的资金委托给受托人,受托人按照委托人的意愿,以自己的名义将信托资金集合起来,受让宁国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持有的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账面价值人民币壹亿元整的股权受益权。通过受托人专业化的投资管理,在本信托计划到期时由宁国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按协议约定的价格进行回购,使信托资金在承担较低风险的情况下获取较为稳定的收益。预期年化收益6.0%(300万以上6.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理财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