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能贵诚信托正式开业

时间: 2009-03-27 09:17:10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华能贵诚信托公司开业暨产品发布仪式在贵阳市举行。作为华能集团在贵州省的第一个投资项目和贵州省目前唯一的信托公司,华能贵诚信托的成立受到了贵州省的高度重视。
  据介绍,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为华能集团金融资产管理平台——华能资本公司的旗下控股企业,华能资本服务公司持股62.18%。目前,华能信托的股东主要有华能资本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省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贵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电网公司等实力雄厚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6.03亿元,净资产超过8亿元。

  在此次仪式上,华能贵诚信托还与金赤化工、黔源电力、贵州高速公路开发公司、贵州肿瘤医院和贵州开磷集团等公司签订了信托产品协议,这些信托产品为贵州省的相关项目提供了19.4亿元的贷款,其中约15亿元资金将来自省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高一 叶勇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