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安信信托去年净赚767.4万元

时间: 2008-04-16 08:51:13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安信信托今日公布的年报显示,该公司去年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767.4万元,每股收益为0.01元。
  据了解,去年该公司全年实现业务收入1.3亿元。作为主营信托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去年度共成功新设34个信托项目、清算22个信托项目,去年年末信托业务余额111亿元,较2006年年末余额40亿元增长177.50%。去年共实现信托报酬6417万元,比2006年的2954万元增长117.23%。

  在固有业务方面,该公司去年继续对资产及负债进行了清理,资产负债率由2006年年末的73.55%降低至去年年末的62.71%,资产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利息及财务费用支出由3355万元下降到去年的1746万元,减值准备由3843万元下降到去年的180万元。

  在分析面临的问题时,安信信托指出,该公司信托业务发展基础相对薄弱,其业务在行业市场所占的份额偏低。该公司现有的信托业务在结构上,过于依赖于风险低、报酬率低的银信合作项目,存在着技术含量不高、个性不强、专属性缺乏、市场竞争能力偏弱等有待改善的问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