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吉林省“银信”合作全面展开

时间: 2008-03-30 11:22:34 来源: 中新网  网友评论 0
    26日,吉林省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吉林信托)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以下简称交行长春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标志我省银信战略合作全面展开。

  签约仪式上,吉林信托董事长、党委书记高福波与交行长春分行行长徐明分别致辞,随后吉林信托邱荣生总经理与徐明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战略合作的展开,将促进双方在信托、理财、证券投资基金、证券期货等业务的合作。从而实现双方在网络、客户、技术等方面资源的共享、风险共担和利益共享。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