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诚信托成信托业龙头

时间: 2007-09-29 20:42:54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网友评论 0

  根据中国信托业协会公布的《2006年中国信托投资公司排名榜》,凭借在固有资产和信托资产两方面的优势,中诚信托总分排名第一,平安信托和中信信托分列第二、三位。

  在分项指标排名中,中信信托以3亿元收入居于固有资产营业收入榜首;在固有资产总额方面,平安信托明显表现更优。此外,深圳国投2006年固有资产净资产收益率最高,为17.53%。在信托业务方面,华宝信托以49.22亿元的营业收入领先其他信托公司;在信托资产规模方面,中海信托以387.82亿元居首。

  据了解,《2006年中国信托投资公司排名榜》是以47家信托投资公司2006年公开披露的年报为数据基础完成,在总分排名前十的信托公司中,大部分已获银监会批准换发新的金融许可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