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诚至信托无人兜底 姜建清:不会补偿

时间: 2014-01-24 15:38:28 来源: 财华社  网友评论 0
  • 在工行拒绝兜底下,中诚信托30亿元(人民币.下同)「诚至金开1号集合信托计划」投资者或要面对投资损失。内地媒体之前报导,指山西省政府为「诚至金开1号集合信托计划」兑付兜底一半,中诚与工行各付25%。

  在工行拒绝兜底下,中诚信托30亿元(人民币.下同)「诚至金开1号集合信托计划」投资者或要面对投资损失。

  近日内地传媒报道,被称为内地信托「头号重案」的「诚至金开1号集合信托计划」兑付问题,山西省政府、工行会为其兑付问题负上责任,不过,工行行长姜建清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不会向买了该基金产品蒙受了损失的投资者提供补偿,并吁投资者应以此为戒,了解金融市场上的「道德风险」。

  姜建清还补充道,在未来,如果客户购买了财富管理产品或其他产品,那麽他们就必须明确地了解相关风险。内地传媒昨引述消息人士指,山西省政府可能会出面兜底50%,山西政府昨晚已否认兜底中诚信托。

  内地媒体之前报导,指山西省政府为「诚至金开1号集合信托计划」兑付兜底一半,中诚与工行各付25%。 而最新传闻是大股东人保集团恢要上身。

  诚至金开1号将在1月31日到期,信托是否能如期兑付成了最大焦点。就在市场出现信托计划兑付危机,市场传出各方已部署解决方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华社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