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中标丰田信托型储蓄计划项目

时间: 2011-10-25 14:15:19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历经激烈竞争,中国光大银行凭借与某信托公司合作开发的“乐享人生”产品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丰田(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信托型储蓄计划项目。“乐享人生”产品是由中国光大银行与某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推出的创新型产品。

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历经激烈竞争,中国光大银行凭借与某信托公司合作开发的“乐享人生”产品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丰田(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信托型储蓄计划项目。

丰田汽车公司是目前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厂商,2011年“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8位。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丰田汽车公司在华地区总部及投资性公司。其信托型储蓄计划项目引入独立第三方作为咨询顾问,通过公开招标遴选市场上最优质的员工福利管理产品和服务商。

市场普遍认为,此次中标进一步提升了光大银行在企业综合薪酬福利计划管理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对进一步拓展该行泛养老金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乐享人生”产品是由中国光大银行与某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推出的创新型产品。

该产品运用信托模式为企业提供激励和福利资金的递延支付和投资管理,为企业人力资源战略的实施和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据悉,“乐享人生”不仅采用科学的信托管理方式,保证了员工福利资金的独立性和安全性;更独创性地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为产品投资提供收益保障,填补了具有收益保障功能的员工福利信托产品的市场空白。此外,该产品依托业内领先的光大养老金账户管理系统和资金托管系统,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账户记录、缴费、支付、查询等服务。

光大银行作为“乐享人生”的账户管理人和托管人,自2005年首批获得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企业年金基金账户管理人和托管人资格以来,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开拓市场,在企业年金和综合薪酬福利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

同时,光大银行长期坚持创新、科技、服务的理念,在产品研发、技术更新和客户服务等方面不断进步,已成为商业银行中产品最为齐全、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人力资源综合薪酬福利管理供应商。

一组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9月末,中国光大银行归集与托管的企业养老金及薪酬福利资产逾200亿元,服务个人超过80万人,服务企业逾4000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