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麦道夫兄弟被指挪用信托基金 资产遭冻结

时间: 2009-03-27 16:21:26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    法庭称,彼得·麦道夫从投资人安德鲁·罗斯·塞缪尔那里获得47.8万美元资金,却把这笔钱投给其兄麦道夫的“庞氏骗局”中,最后导致投资人血本无归。

 

麦道夫兄弟被指挪用信托基金

 
         本报综合报道纽约州拿骚县法官周三冻结了华尔街巨骗麦道夫亲弟弟彼得·麦道夫的资产,法庭这么做的理由是因为他被人控告挪用其负责管理的信托基金,致使投资人损失了近50万美元。

  法庭称,彼得·麦道夫从投资人安德鲁·罗斯·塞缪尔那里获得47.8万美元资金,却把这笔钱投给其兄麦道夫的“庞氏骗局”中,最后导致投资人血本无归。

  彼得·麦道夫曾是其兄证券公司的首席法务官和高级执行董事,目前他还没有受到其兄牵连,本次资产遭到冻结纯属其个人原因。此前,法庭考虑冻结麦道夫妻子及儿子的资产。

  法庭表示,作为麦道夫公司中的高级管理层,彼得“应该有充足的信息了解到其兄的生意实际是一个空前的骗局”。彼得也是麦道夫家族中第二个陷入骗局纠纷的成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京报 作者:周鹏飞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