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IMA与汇丰信托共推伊斯兰金融职业资格认证

时间: 2008-06-25 01:14:2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近日,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与汇丰银行旗下的伊斯兰金融机构汇丰信托(HSBA AMANAH)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CIMA将为伊斯兰金融业提供资格认证。汇丰信托(HSBA AMANAH)是汇丰集团下的全球伊斯兰金融业务分支,将紧密参与与CIMA的合作项目,并提供丰富的业界经验。

此次两大国际巨头的合作,旨在为全球伊斯兰金融业提供高端,务实的继续教育,并使之成为业内重要的职业资格认证。CIMA因此成为了所有专业国际会计师组织中首个向伊斯兰金融业提供职业资格认证的机构。伊斯兰金融服务业的从业人员或即将从业人员可申请该认证,不管是对于前者还是后者,该项CIMA认证从两个方面加强了他们的职场竞争力:首先、CIMA是一个高端的国际会计职业资格认证,CIMA彰显专业实力;其次是表明对复杂的但飞速成长的伊斯兰金融体系的稔熟。

CIMA总裁查尔斯.提勒(Charles Tilley)说: 我们很高兴CIMA和汇丰信托(HSBA AMANAH)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此项合作表明了伊斯兰金融业对于整个银行界及金融从业人员的重要性,各大机构也都纷纷意识到此重要领域对于专业知识的需求。我们期待着与全球知名的汇丰集团的协作并协同汇丰信托(HSBA AMANAH)一起培育人才。

汇丰信托(HSBA AMANAH)全球总裁Nabeel Shoaib说: 提高伊斯兰金融业的从业标准尽管需要有更多的教育投入及研发投入,但对于汇丰信托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与CIMA这样的著名机构的合作也清楚的表明了我们一贯的态度,那就是去解决一个困扰着全球伊斯兰金融业的问题:如何培育并留住人才。我们还将不断的进行创新和追求卓越,以求带动整个业界的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