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将推出多款信托理财新品

时间: 2011-04-19 14:33:02 来源: 齐鲁晚报  网友评论 0
  • 建行临沂分行将于近期推出“建行财富债券类”、“建行财富信托类”、“利得盈”债券型、“利得盈”信托型理财产品,投资理财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申购。建行理财师表示,“建行财富”、“利得盈”债券类产品具有收益较高、风险可控、投资起点较高的特点,适合愿意追求较高收益并能承受相应风险的个人高端客户。

  本报讯 建行临沂分行将于近期推出“建行财富债券类”、“建行财富信托类”、“利得盈”债券型、“利得盈”信托型理财产品,投资理财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申购。

  据了解,“建行财富”债券类产品与“利得盈”债券型产品投资期限相对灵活,其中“建行财富”债券类产品的投资起始金额为50万元,以10万元为单位递增,“利得盈”债券型产品的投资起始金额为20万元,以10万元为单位递增,其预计年化收益率一般在3.2%至3.8%左右。

  而“建行财富信托类”理财产品与“利得盈”信托贷款型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均为1年。其中“建行财富信托类”产品的投资起始金额为20万元,并以10万元为单位递增。“利得盈”信托贷款型产品的投资起始金额为5万元,并以一千元为单位递增。其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2%至4.5%左右。

  建行理财师表示,“建行财富”、“利得盈”债券类产品具有收益较高、风险可控、投资起点较高的特点,适合愿意追求较高收益并能承受相应风险的个人高端客户。

  “建行财富”、“利得盈”信托类理财产品则是由募集的全部资金,投资于指定信托公司作为受托人的专项信托计划,投资结构更加简单,产品申购者能更加清晰的了解自己的投资去向,保证风险的可控制性。由于其收益较高、稳定性好,市场认可度一直保持较高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魏玉娜 化强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