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信托推个性化资产管理业务

时间: 2011-03-31 14:58:20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据了解,平安信托拥有涵盖证券投资、PE投资、基建和房地产投资、不同期限的现金类投资等齐全的产品线。凭借该项优势,该公司旗下平安财富通过“核心-卫星”资产配置理念,将公司平台上丰富的产品线融入资产配置中,针对高净值特征人群研发推出平安财富资产管理服务.

  记者日前获悉,平安信托公司依托信托平台的优势,凭借全球化视野的专业产品团队,配合创新的资产管理服务,推出了平安财富资产管理业务,核心投资组合包括了固定收益类、股票及股票型基金、阳光私募TOT、房地产信托基金、私募股权(PE)等投资品种,以满足高端客户的全方位财富管理需求。

  据了解,平安信托拥有涵盖证券投资、PE投资、基建和房地产投资、不同期限的现金类投资等齐全的产品线。凭借该项优势,该公司旗下平安财富通过“核心-卫星”资产配置理念,将公司平台上丰富的产品线融入资产配置中,针对高净值特征人群研发推出平安财富资产管理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斯夫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