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托类产品较好选择

时间: 2011-03-11 16:37:31 来源: 财讯网  网友评论 0
  • 专家建议,长期以来,房地产和股票是投资者最主流的投资品种,但在目前楼市限购、股市行情不明朗背景下,购买收益高于银行存款,风险低于股票的信托类产品是不错的选择。西南财大博士生导师刘蓉教授建议,在股市行情不明朗的时候,购买收益高于银行存款,风险低于股票的信托类产品是不错的选择。
       中国贸易金融网    专家建议,长期以来,房地产和股票是投资者最主流的投资品种,但在目前楼市限购、股市行情不明朗背景下,购买收益高于银行存款,风险低于股票的信托类产品是不错的选择。

        据华西都市报3月11日报道,如何让手中的资金跑赢CPI,如何让财富安全增值?西南财大博士生导师刘蓉教授建议,在股市行情不明朗的时候,购买收益高于银行存款,风险低于股票的信托类产品是不错的选择。

       长期以来,房地产和股票是投资者最主流的投资品种。投资股市,需要专业的知识以及大量的精力,如果投资者工作繁忙时间有限,对行情把握不好的情况下贸然入市也绝非明智的选择。如此一来,反倒是一些信托产品值得信赖。

      “但并非信托产品就没有风险,关键是要找准可靠的信托公司,由专业人员来管理你的资金去向,这样才能让财富安全增值。”刘蓉推荐说,近期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将要推出期限2年,预期收益率为10%—11.5%的“绵阳科技城低碳经济产业基地市政项目”集合信托产品。该产品投资起点100万元,用于川内某国企。而四川信托有限公司自2010年11月29日开业以来,作风稳健,受到了高端投资者的青睐,投资者不妨多了解尝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