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发信托产品数量环比翻倍

时间: 2011-03-11 16:36:07 来源: 财讯网  网友评论 0
  • 数据显示,3月的第一周国内共有18家信托公司发行了23款集合信托产品,较之前一周增加12款,从资金运用方式看,贷款运用居首,共7款;其次是证券投资和债券投资,均发行了4款。据成都晚报3月11日报道,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月的第一周国内共有18家信托公司发行了23款集合信托产品,较之前一周增加12款。
      中国贸易金融网   数据显示,3月的第一周国内共有18家信托公司发行了23款集合信托产品,较之前一周增加12款,从资金运用方式看,贷款运用居首,共7款;其次是证券投资和债券投资,均发行了4款。

        据成都晚报3月11日报道,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月的第一周国内共有18家信托公司发行了23款集合信托产品,较之前一周增加12款。据普益财富统计,23款产品中平均募集规模为1.8亿元,其中单款产品最大募集规模为5亿元,共有两款,一款用于工商企业贷款,另一款用于房地产贷款;最小募集规模为0.3亿元,投资于证券市场。从资金运用方式来看,贷款运用居首,共7款;其次是证券投资和债券投资,均发行了4款,其中中铁优债43期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预计年收益率为7.5%-8.8%。从资金运用领域来看,23款产品中投资于房地产领域的有7款,其次是工商企业领域和基础设施领域,均发行了为5款,证券投资领域4款,其它领域2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