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打新"型信托产品或将退出市场

时间: 2009-07-10 10:57:25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日前,媒体报道,“监管部门口头通知,要求中登公司暂停办理信托公司开设证券账户”,意味着“打新”型信托产品将退出市场。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肃毅就此表示,具体通知应以中登公司网站公布信息为准。截至目前,并未在中登公司网站看到相关信息。

  然而,多家信托公司负责人表示已得知该消息。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及北方国际信托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已得知该消息。

  百瑞信托副总裁刘屹表示,已听说暂停开户的消息。但是百瑞信托主要产品投向是房地产及基础设施,证券投资类产品做的比重较少,只有几只产品,因此这一消息若属实,对公司的影响也比较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