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推出“民本通达”服务民生系列产品

时间: 2009-04-24 15:02:0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建设银行24日宣布,该行推出“民本通达”民生系列产品综合服务方案,致力于提升教育、医疗、社保、环保领域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国家民生建设。

     目前,“民本通达”系列产品已分别在陕西、云南、广东、湖北等13家分行进行试点,成熟后将在全国推广,试点分行所在地的建行客户可提前享受到这一系列创新服务。  

     例如在环境保护方面,建行不仅在信贷投放上积极进行结构调整,同时大力支持环保行业发展壮大。天津排放权交易所是第一家综合性排放权交易机构,建行参与该交易所交易制度和规则的设计制定,并重点负责市场结算部分的规划设计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