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华信托首推未上市公司股权质押产品

时间: 2009-03-20 10:26:30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从联华信托获悉,2009年3月17日,联华信托推出的《联信·福日电子流动资金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正式发行,发行当天信托资金即募集完毕。据了解,该信托计划规模3000万元,信托期限18个月,预期年收益率6.0%-6.5%。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机电产品出口等方面的流动资金。
        

       该项信托计划以福日电子持有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1000万股进行质押。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2008年中国证监会认定的最高级别(AA级)券商之一,近年来经营稳健,盈利状况良好。该信托计划的发行,为海西经济圈企业流动资金短缺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盘活了企业优质资产,特别是为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信托融资开创了先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唐真龙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