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私人银行推出首款结构型信托产品

时间: 2007-11-07 20:27:59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网友评论 0

  记者10月16日从中行获悉,一款名为“浦江之星1号结构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人民币理财产品由中行上海市分行私人银行部正式代销发售。据悉,该产品投资范围极为广泛,包括A股股票、封闭式基金和权证、申购新股、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银行存款以及监管部门允许的其它投资品种。

  作为中行代销的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结构型信托产品,浦江之星人民币理财计划分为稳健型和进取型两类受益权结构,稳健型信托资金规模和进取型信托资金规模的比例为1:1。该计划的收益由稳健型受益人先得,直至达到本计划成立日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3个百分点时,先暂停其更高收益的分配,待进取型受益人达到同样收益后,产品的其余收益按1:9的比例在两类投资者间分配。也就是说,稳健型受益人不承担投资风险,在优先享有固定收益的基础上还另外享有浮动收益的可能性;而进取型受益人能够获得杠杆效应的更高收益,上不封顶,只承担本金最高亏损20%的投资风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