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宝信托推出固定收益理财产品

时间: 2007-09-29 20:46:10 来源: 新民晚报  网友评论 0

  今年5月,宝钢集团旗下华宝信托推出了第一期“交通银行法人股信托受益权转让及回购”的理财产品,获得踊跃认购,华宝信托近期又推出该款产品的第二期和第三期。

  该产品是华宝信托受原交行法人股信托受益人的委托,对外转让转让方持有的交行法人股所对应的信托受益权,转让方承诺于12个月后按约定价格回购全部信托受益权。这款产品,华宝信托采用多重安全措施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及收益的安全。首先,转让方在合同内约定于信托受益权转让期满按约定价格回购受益权,使投资者实现6.5%的年化收益率。其次,受益权所对应的交行法人股为6元/股,按交行A股现有价格预期变现收入能充分保障受益权投资者本金和收益的安全。

  这款信托产品正在接受预约,认购起点为102万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