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宝信托千足金—华策逆势热销

时间: 2007-09-29 20:43:46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网友评论 0

  继千足金-华都结构化理财产品成功发售后,华宝信托再推“千足金-华策结构化证券投资资金信托计划”理财产品。该产品直接投资于证券市场,旨在通过“一般/优先”的结构化设置,为优先受益人规避股市高位风险,使优先受益人在获得本金安全和稳定固定回报的同时,也可部分分享股市的繁荣。

  据介绍,千足金-华策在收益分配上仍延续了固定收益加浮动分成的模式,根据单笔投资金额不同预期固定收益为4.8%-6%(如投资20万可获得4.8%的预期固定收益,投资100万可获得5.8%的预期固定收益)。在此基础上,当信托计划终止时,若扣除已向优先与次级受益人分配的全部固定收益后的信托单位净值仍高于1.12,则1.12以上部分的5.0%为浮动收益。

  此次发行的“千足金———华策”,发行规模为2800万元,运作期限18个月,目前正在接受预约,推介期至2007年8月20日止,认购起点为20万元,可按5万元倍数递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