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四川信托:2017年清算项目规模2711亿,全部平稳兑付!

时间: 2018-04-28 15:14:35 来源: 上海信托圈  网友评论 0
  • 4月28日,四川信托披露2017年年报。

来源:上海信托圈


4月28日,四川信托披露2017年年报。


上海信托网了解,2017年,四川信托实现收入24.42亿元,利润总额11.94亿元,净利润9.21亿元。


截止2017年末,管理信托资产规模4051.12亿元,同比增长15.48%,存续信托项目985个;


全年清算项目392个,规模2711.69亿元,全部平稳兑付;


公司全年销售信托产品741亿元,同比增长11.3%,为客户创造收益250.28亿元。


四川信托在年报中表示,2017年公司顺应经济形势的变化与监管部门的要求,主动调整业务方向,积极推进业务转型。


资产端业务方面,该公司全面推进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同业业务等业务的创新发展,立足于以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方向为核心,推进传统融资类业务向权益投资类业务转型,被动管理向主动管理业务转型,根据上市公司与非上市公司企业的需求,全面提供定向增发、股票质押式回购、私募债承销等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


资金端服务方面,该公司积极推进“锦绣财富”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家族信托、慈善信托等产品方案,努力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积极探索财富管理创新发展之道。


2017年顺利完成消费信托业务的落地,组建“锦绣家族办公室”,稳步推进家族信托。此外,该公司大力发展慈善信托业务,截至2017年末,共成立4单慈善信托,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信托圈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