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安信信托因两次变更注册资本未经审批领罚单

时间: 2018-04-17 16:40:18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据4月16日上海银监局披露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安信信托因2016年12月和2017年3月两次变更注册资本均未经监管部门审核批准,被责令改正,并罚款50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是2018年3月16日。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程维妙


据4月16日上海银监局披露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安信信托因2016年12月和2017年3月两次变更注册资本均未经监管部门审核批准,被责令改正,并罚款50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是2018年3月16日。

 

公开资料显示,安信信托这两次变更注册资本,分别增资了3.02亿元和24.86亿元,达到45亿元,进入行业上游。根据安信信托发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一季度安信信托营业收入15.9亿元,同比下降2.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6亿元,同比增长3.5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程维妙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