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七月信托融资创新低 地产信托收益率仍持续下降

时间: 2013-08-07 16:28:1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网友评论 0
  • 去年1-7月集合信托成立规模为4661.58亿元,今年1-7月成立规模为4534.96亿元,较去年同期规模减少126.62亿元。实际上,中国银监会前副主席蔡鄂生近日在“中国信托业高峰论坛”表示,到今年年底信托业规模应该到不了10万亿元,估计在8万亿元左右。

受宏观环境影响,地产信托收益率仍持续下降。 资料图

受宏观环境影响,地产信托收益率仍持续下降。 资料图

  6月份的“钱荒”虽过去了一个多月,但带来的余震仍在信托市场上发酵。《金融投资报》记者根据用益信托工作室的集合信托产品数据库计算发现,7月集合信托产品成立规模为476.66亿元,创今年以来新低;7月集合产品的发行规模为554.52亿元,仅略高于今年2月份的水平。另外,8月5日中国信托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30日,信托业资产规模为9.45万亿元,相比一季度8.73万亿元仅增长8.29%,但从今年一季度对去年四季度16.88%的增速度来看,信托市场的增速已出现明显放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投资报 作者:卢建波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