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秘孪生信托导演冠豪高新暴涨神话

时间: 2013-03-18 16:30: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这对搭档的成名作正是今年的新科“牛魔王”冠豪高新——在4个月内其股价从最低的6.3元一路高歌猛进飙升至3月15日的25.65元,累计涨幅达到307%。更为神奇的是这对“孪生”信托同期大举杀入冠豪高新,分别持有1998.65万股和905.76万股,从该股走势看,持股成本均不超过9.41元/股。

\

热点栏目资金流向千股千评个股诊断最新评级模拟交易手机看股

  □本报记者 杨光 曹乘瑜

  资管的江湖从来不缺少神话。

  不到半年时间投资收益超过170%,浮盈超过4.7亿元,如此强悍的业绩完全可以笑傲资管江湖。创造这一战绩的既不是公募,也不是券商和险资,而是一对神秘的“孪生”信托产品——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重庆中行新股申购资金信托项目(2期)和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福建中行新股申购资金信托项目(6期)。

  这对搭档的成名作正是今年的新科“牛魔王”冠豪高新——在4个月内其股价从最低的6.3元一路高歌猛进飙升至3月15日的25.65元,累计涨幅达到307%。更为神奇的是这对“孪生”信托同期大举杀入冠豪高新,分别持有1998.65万股和905.76万股,从该股走势看,持股成本均不超过9.41元/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杨光 曹乘瑜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