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银监局报告: 信托债券仍是理财首选

时间: 2009-06-24 11:22:03 来源: 文汇报  网友评论 0
  •  上海银监局昨天发布的《2009年第一季度个人理财业务分析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3月末,上海市场发售的个人理财产品共募集资金159.71亿元,中外资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余额593.35亿元,以信托理财和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为主的人民币理财产品继续主导市场格局。 

    针对市场形势的变化,各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结构也随之调整。今年以来,上海市场上具备较为稳定收益结构的理财产品占比明显上升。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发行246只,募集资金99.87亿元。两类产品合计发行284只,占理财产品总发行数的77%,较上年同期上升约15个百分点。两类产品合计募集资金105.83亿元,占全部理财产品募集总额的66.3%,较上年同期上升22.4个百分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文汇报 作者:陈韶旭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