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托投资快放宽大行齐唱好 内房股发威

时间: 2009-06-18 10:39:37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内地房产成交与销售额自年初至今稳步上扬,昨又传中央拟放宽信托基金投资,加上外资大行纷纷唱好行业前景,早前饱受配股阴霾摧残的内房股,昨普遍扭劣势齐齐抽上,A股更受内房带动单日转向。

  《第一财经日报》引述消息指,银监会上周召集数家信托公司,指当局即将发布《信托公司私人股权投资信托操作指引》、《银行与信托公司业务合作指引》以及《信托公司证券投资信托业务操作指引》,就市场准入、风险控制等细节作出规范,有助业界发展。

  摩根士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王庆认同,房产业对支撑经济复苏相当重要,全国楼市不存在泡沫,预计中央不会出手打压。内房复苏由虚变实似已是 市场共识,两地上市的内房股造好,内地“龙头”万科急升9.7%,本港上市的复地(2337)涨近一成,雅居乐(3383)、奥园(3883)及远洋地产 (3377)齐升逾4%。

  麦格理发报告指,内地房价今年或由下跌6%至10%,转为上升最多5%,行业正处于上涨开端,故该行上调雅居乐、富力(2777)、复地和盛高置地(337)至“优于大市”。

  花旗亦看好新世界中国(917)和盛高,上调评级至“优于大市”,前者目标价调高至5元,后者看3.15元,上升潜力均逾一成。

  光大证券分析师黄学军则指,内房股库存急降,发展商4个月后也不一定有楼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