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西安信托与榆林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09-06-02 13:15:05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在日前举行的“陕北能源发展金融论坛”上,西安信托与陕西省榆林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为该公司迅速切入该区域庞大的能源项目奠定基础。

    该论坛由陕西省金融办和榆林市政府共同举办,30多家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就如何深化陕北能源基地发展与金融业的合作展开精彩讨论。作为论坛的重头戏,榆林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等8家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西安信托作为惟一一家信托公司名列其中。公司董事长高成程表示,参加本次金融论坛将使西安信托进一步加强与榆林市政府的合作,加强与其他金融机构的合作、交流,为今后顺利开展政信合作奠定了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原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