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环比增四成4月证券类信托产品占半

时间: 2009-05-05 14:33:34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随着股市的回暖,证 券投资类信托计划也在持续升温。根据中国信托业协会会员部4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今年4月份,共有28家信托公司推出了67款集合资金信托产品,产品数 量与上月基本持平。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证券投资类产品有30款,比上月增加8款,占所有推介产品数量的近一半,较上月增长近40%。

    数据同时显示,本月共有31家信托公司成功设立了104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数量较上月增长近五成,已知规模的68款产品共募集资金人民币102亿。37款产品投向证券市场,较上月增长32%。

    此外,4月共有56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完成到期清算兑付,大部分产品收益率在5%-8%左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